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我死了

最近的我死了

沒有想像力的生活跟死了沒什麼兩樣

就像火柴棒說他頭很痛一樣理所當然

貓整天就是吃玩睡

他不需要想像力只需要好奇心

狗每天也是吃玩睡

他不需要想像力連好奇心也不需要

他只需要一根健康靈活的尾巴

那人呢,沒有想像力還是可以過活的吧

點菸不用打火機也有別的東西可以用啊

那有什麼東西是想像力的互補品嗎

好像又沒有這樣子的東西

感情可以說的通嗎

沒有想像力又想讓自己繼續苟活在這世界上

我想除了感情以外也沒其他因素了吧

就算有了心,外觀上看起來還是殭屍喔

所以說,喪失想像力的人都是殭屍

一槍打中頭會爆開噴出腦漿的那種殭屍

每天重複著下意識的指令動作

雖然全身乾硬但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鮮豔的蕃茄血色血管包覆著草莓心臟

要是淋上蜂蜜應該會很好吃哦

指甲油跟香蕉油哪個比較好喝

誰會知道呀

想的出這種問題的人不是神經病就是腦袋有洞

我想我兩個都不是,我只是比較無聊罷了

馬桶坐起來總是比任何一張椅子都舒服

坐在上面看書也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而她總是比任何一個女孩還吸引我

我會喜歡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如果對你微笑的話

你會跟我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