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昨晚我做了三個夢

三個夢都出現了那個被期待看到的人

第一個夢她跟我在同一台公車上,她是扮演著什麼樣的人物我並不清楚

但是這個夢境似乎想要表達她喜歡我的某個我不認識且不具名的朋友

第二個夢她似乎是個軍人,並且跟我一起泡溫泉

第三個夢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對我跟同學之間打鬧的動作非常不以為然,甚至到了厭惡的地步

我只記得這樣,如果夢都能完全清楚被記住的話那就不是個完整的夢了,八成是自己胡亂掰的童話故事吧

由於我得到的相關因素還太少,對於她的真面目我還無法完整的作出結論

不過基於夢境跟現實都是相反的理論來說

我可以得知她是一個不會跟我坐同班公車且扮演著對我來說非常清楚的角色

並且不會喜歡一個我不認識的不具名朋友

不會跟我一起泡溫泉且不在乎我跟同學之間打鬧的動作

而且一定不是我的同班同學也不是軍人














鬼才相信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她是誰,我一直這樣的欺騙自己

還是第一次同一夜做了三個夢都出現了同樣的一個人

讓我很擔心我是不是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