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123

1.

有部電影叫"盛夏光年"

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不過聽說在電影裡有這種比喻法

人有三種

一種是恆星,他不亮眼,但是非常穩定踏實

一種是行星,他在自己的軌道上面安分的運轉

一種是彗星,他在短詩間內搶走所有人的目光,然後安靜的消失。

我想我只能當個隕石碎片之類的東西




2.

假設今天地板忽然裂開了

一般人會往比較大塊那邊跳還是往小邊呢?

不過對於一些反社會的人這就很難說了




3.

山田詠美用過一個比喻

她說,有些女生就像紅蘿蔔

她看起來怎樣,實際上就是怎樣的人

因為紅蘿蔔削了皮以後依然是紅色的

如果要這樣比喻的話

那讓人摸不透的女生就是高麗菜

找不到心在哪呀

不過我還真的很討厭吃紅蘿蔔就是了

而且我根本就不認識山田詠美這號人物








正如那張圖所想要表達的

我需要想像力來解決一切我所面臨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