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劇終

為何要抽走我的氧氣瓶呢?

我只不過想要繼續存在而已

存在這個世界上

存在在他人的心裡

存在在任何地方

我是個缺乏勇氣的人

我是個需要別人認同的人

我是個比誰都在乎他人想法的人

我也是個paranoid

我在你們的世界溺水了

雖然痛苦但是卻淹不死呀

來個人開最後一槍吧?

就算我不是死刑犯

就算我中槍之後也不會倒下

只是形式上的動作而已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是垃圾

不會再演下去了

因為已經落幕

當片尾曲響起,慘白的字幕慢慢爬上

一切終將結束

準備回家睡覺或是看下一場都由我自己決定

而我相信這部電影不會有續集

不過也許字幕跑完還會有一小段繼續演著

也只是一小段彩蛋而已,無傷大雅

在彩蛋結束之後,我們只有等到了上帝那邊才會再見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