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bad guy

這世界上壞人很多

就某方面來說我也覺得我是個壞人

但又不像爛掉的水果那般噁心

怎樣才算是壞人,我想就是那些讓別人傷心的人吧

這世界上賤人也很多

應該說每個人生來都犯賤,所以就沒什麼差別了

世界的某方面很公平,只要是人都很犯賤

偏偏在這個顛倒是非的世界上壞人總是有他自己一套的生存方式

活的比任何一個人都自在,因為他們捨棄了一些東西,

也或許他們是被上帝分配要當個壞人

造物者給了我們什麼東西,我們就該珍惜

造物者少給了我們什麼東西,那想必是祂給我們的磨鍊

造物者讓我們跟壞人相處,也許只是希望能讓我們從中學習成長

其實我一直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不過這個世界總是被somebody創造出來的吧




總之不要對不起任何一個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吧

如果因為你的自我意識認為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那你根本就不是人了

你就是那個somebody

最好是

你只是個無知的蠢蛋而已

而最悲慘的人莫過於被自己也認為是壞人的人所牽制住

別在被不值得你掛念的人所影響

懂得放手才有資格當個adult

別傻了,這世界上就算忽然死了幾千萬個人

也不干你的事情

這是你的人生你自己掌握

要是為了一些壞人而影響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方式那也太過天真

不過也不見得是壞事

起碼這證明你的心還在

但是那樣子也真累人

也許一切都需要時間來讓自己成熟

但是換個角度想,要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的話

那世界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沒有人當反派的話這世界還有什麼意思?









我覺得我很誠實

我也覺得我很膚淺

所以我也覺得我們的確很像

差別只在於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也對我提不起半點興趣

顯然我沒什麼資格評論他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