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誰能給我致命的一擊讓我清醒過來

然後對自己感到滿足呢?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其實我根本什麼也沒少不是嗎

胃口被養大了就是這種下場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直到22年後的今天還是搞不清楚我究竟想要什麼

也許我什麼都不想要

也許我什麼都想要

想要的東西又不肯伸手去拿

不想要的東西當然不會拿

但別人拿走之後又會覺得可惜

我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為何我不能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呢?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坦然自得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呢?

為什麼這世界上這麼多人都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為什麼大家都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如此的滿足呢?

或者是他們根本就麻木到以為這真的是個甜蜜的世界呢?

還是說,終究只是我得了燥鬱症之類的病所以想的特別多呢?







反正無論如何有一點是肯定的

我無法滿足

一直都是

永遠都是

因為注視著別人

所以更無法滿足自己

我得到的夠多了

但那一切都像是空氣般讓我無法重視

捉摸不透

然後又走向永無止盡的失望

不透明的

普魯士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