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繞了地球一圈發現世界都變了



繞了地球一圈以後發現世界都變了但我還是一直在演喜劇

原以為即使週遭沒變我也應該要成長才是

結果又是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燃燒生命浪費生命捨棄生命恥笑生命

容忍不了下層卻又無法到達上層,不想努力卻想要

有收穫

成天還是持續做著一些絲毫沒有幫助的瑣碎事情

跟米蟲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內心深處某個小區塊還是有機的吧

結果又在幫自己找藉口了

夢境的內容太多人物太多搞的好像雜交派對一樣讓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沒有勇氣也只能繼續模仿Charlie Chaplin

說過的話也跟放屁一樣毫無影響力頂多只會有人嫌你臭而已

去了天堂只會心虛又不至於墮落到下地獄

上帝應該會讓我活到五百歲吧

沒有地方容的下我了,就等世界末日到來吧

我只適合在那時候扮演變態的王子

然後讓真正的王子一刀刺死

生命有意義

但我的是例外